路透 更新日期:"2009/03/06 19:42"
(路透芝加哥5日電)悲觀的人可能又多一項哀嘆的理由了。今天公布的美國研究報告指出,樂觀的人較悲觀的人活得較長久健康。  美國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研究人員檢視死亡率與慢性病罹患率。資料來自「婦女健康提倡協會」(Women's Health Initiative)的研究,該協會自1994年起追蹤逾10萬名超過50歲的婦女。  研究追蹤8年後發現,樂觀婦女死於任何因素的機率,較悲觀婦女低14%;死於心臟疾病的機率也減少30%。研究對「樂觀」的定義是,期待好事而非壞事發生。中央社(翻譯)

(路透芝加哥5日電)悲觀的人可能又多一項哀嘆的理由了。今天公布的美國研究報告指出,樂觀的人較悲觀的人活得較長久健康。

  美國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研究人員檢視死亡率與慢性病罹患率。資料來自「婦女健康提倡協會」(Women's Health Initiative)的研究,該協會自1994年起追蹤逾10萬名超過50歲的婦女。

  研究追蹤8年後發現,樂觀婦女死於任何因素的機率,較悲觀婦女低14%;死於心臟疾病的機率也減少30%。研究對「樂觀」的定義是,期待好事而非壞事發生。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