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視 更新日期:"2009/03/09 17:15"

相信許多觀眾還記得墨西哥,一名體重超過五百公斤半噸男巫瑞比,他在成功減去兩百多公斤後,不但在去年年底結婚,甚至打算搭乘改裝過的小貨車,帶著老婆出門旅遊,跟長達六年的宅男生活說拜拜。

眼前這輛不起眼的小貨車,有工人正在加緊改裝車身,以便讓墨西哥男子巫瑞比可以搭車出門。

出門旅遊對巫瑞比來說,可是他夢寐已久的大事。原來巫瑞比愛吃垃圾食物,體重一度衝破560公斤,被金氏世界記錄,列入全球體重最重的男子,而且龐大的身軀讓他幾乎無法出門,過著名符其實的宅男生活。

所幸經過三年來的努力,不但成功減去兩百多公斤的體重,也因為信心大增,擄獲美嬌娘的青睞,在去年十月順利結婚。

雖然巫瑞比目前的體重還是一般成年男子的四倍,但跟過去相比,他終於可以擺脫體重的束縛。

因此巫瑞比計畫以改裝的小貨車代步,在今年五月份與妻子到海邊旅遊,順便補渡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