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10 15:05"

過年期間國人都會大吃一番,因此年後是「瘦身纖體」產品銷售的旺季,據藥妝店統計,過完年後第一週纖體霜和相關食品業績成長至少3成,就算今年經濟不景氣,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也有1成5的成長,顯見國人對體型的要求很高。(劉映蘭報導)

氣溫逐漸回溫,衣服也不需要再穿得很厚重,不過前一陣子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所留下的體型走樣後遺症,讓許多愛美女性不好意思穿輕薄的衣服上街;藥妝店發現,過完年後瘦身纖體產品業績都大幅成長,原因就是消費者要在春天來臨前快速減肥,日系連鎖藥妝店公關劉婉怡說,過完年後一週這些產品成長都有3成,可見消費者對於瘦身的需求是非常大的。

愛美女性積極瘦身方法多管齊下,近年來從日本引進的纖體小物和幫助塑造曼妙曲線的纖體衣等都大受歡迎,劉婉怡說:「兩個月內賣出1千件的纖體衣。」

瘦身產品中還是以內服和外用的商品賣得最好,標榜可以燃燒脂肪的白腎豆、纖咖啡等,或是擦在身上的纖體霜,在年後一個月銷售數字都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