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0 13:15" 張雅姍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有肩膀的男性朋友們,出外努力打拼,期望帶給家人幸福未來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當你感到力不從心,需要紓解疲勞的時候,透過專業推拿,好好放鬆身心是個不錯選擇!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地區的馬師傅人體修護保養館是一家專業腳底按摩、身體推拿館,經營者馬夫人秉持人生最大的福報是給自己健康、人生最大的功德是給別人健康為最高經營理念,推拿師傅們會針對每一顧客的身體狀況,給予適當推拿放鬆,推拿過程,也會適時詢問顧客感受,不只用力,更用心落實人體修護的觀念。

  用心保養顧客身體的馬師傅人體修護保養館,日前,也推出男士推拿服務,馬夫人表示,坊間推拿館大多是由女師傅服務,許多男性朋友因為害羞而裹足不前,為了讓男性朋友也能獲得充分放鬆,馬師傅人體修護保養館將指派男師傅為男性顧客進行推拿服務,少了害羞,身心當然放鬆!

  專為男性朋友推出男士推拿服務,馬夫人也提醒諸位男性朋友,當你的身體經常出現肌肉酸痛等一些莫名小狀況時,代表身體在向你發出太過勞累的警訊了,大家都知道,車子需要定期保養,其實,人體也像車子一樣,定期修護保養才能維持正常生理機能,若等到身體真出了毛病,到時,身體病痛不只苦了自己,也讓最親愛的家人為你擔心!因此,馬師傅人體修復保養館建議你,車子每5000公里需要保養1次,身體每5天也應該保養1次喔!(攝影/張雅姍)

  馬師傅人體修復保養館:http://034356949.travel-web.com.tw

  大桃園旅遊網:http://taoyuan.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