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2 04:09"

〔記者吳俊鋒/新市報導〕敷臉也要「尚青」!遠東科大最新研發「現泡面膜」,採乾濕分離設計,還取得3項專利,仍在推廣中卻引來愛美女士趨之若鶩。

現泡面膜是遠東科大生科團隊新研發,歷時近3年,最後從御飯團外皮與糯米先分開再結合的食用方法獲得設計靈感,不斷改良、測試,市場試用期間頗獲好評,吸引許多廠商洽談產學合作。

遠東科大聯合行銷中心主任周雅燕表示,現泡面膜成分包含蘆薈、桑白皮、膠原蛋白與人蔘萃取液等,採乾燥處理,精華純液則真空包裝,猶如水袋般,敷臉前再打開泡用。

周雅燕強調,傳統面膜因潮濕容易滋長微生物,甚至發臭,不肖業者常添加抑菌劑,對人體恐有副作用,相較之下,現泡面膜無須任何化學添加物,「新鮮」看得見。

遠東科大生物科技研發中心主任許顯榮指出,敷臉前要先泡面膜,雖然多一道手續,卻沒有防腐劑疑慮,愛美不必擔心成為木乃伊,深受女性朋友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