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12 20:01"

傳出長期染髮,可能罹患膀胱癌,讓很多民眾,換成使用標榜100%純天然植物性染髮劑,期望降低致癌風險,但可別以為號稱純植物就沒問題,因為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就發現,部分打著天然植物名號的染劑裡,同樣有化學成分摻雜在裡面。

傳出使用化學染劑染髮,可能致癌,讓好多愛美女性心裡怕怕,擔心金屬染劑傷身體,有人轉而投向植物染劑懷裡,但高雄市衛生局抽查卻發現,有染髮劑號稱 100%純天然,卻被驗出摻雜化學藥劑甚至曾經有染劑,明明標示100%純植物,主成分裡,竟寫著包含化學藥劑PPD,把消費者當傻瓜,以為天然的就沒問題,常常使用的下場,可能就跟這位小姐一樣,頭頂禿了。

以為染劑標榜天然的就是最好嗎?提醒民眾注意,包裝上成分說明多看兩眼,就有蛛絲馬跡可循。(民視新聞王靖淳、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