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7 01:15" 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健康取向的精緻餐點,已漸漸成為外食一族用餐時的新選擇。位在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的Daily Deli,提供您中西式合併的精緻美味餐點。

  經營者丁小姐表示,由於過去曾經在國外留學過,因此接觸到國外相當盛行的「Deli(熟食)」,便將這種餐點的概念,引進到店內的餐點上,加上男朋友家裡經營中式餐廳,便巧妙地將西式料理與中式配菜結合,共同創立了Daily Deli。

  Daily Deli以健康為訴求,因此不加味精、少油、少鹽是最基本的堅持,在主菜方面也全都是現點現作,絕不使用調理包,配菜部份更是每天更新,藉由男朋友豐富的餐飲經驗,嚴選新鮮時蔬,快炒出各式美味的蔬菜,口味上也較符合台南人的口感。

  消費者來到店裡可先點選主菜,再從2種沙拉、3種時蔬及1道義大利麵中選擇3種,經營者丁小姐表示,店裡六種配菜部份皆是每天更新,沙拉及時蔬也都會各自搭配由她自行調製的沾醬,義大利麵的麵條甚至還多達9種每天輪替更新,讓顧客永遠都能保有新鮮感。

  店裡特別推薦的印度香料優格雞腿排套餐,附有白飯及每日濃湯,搭配經過嚴選品質的去骨雞腿排,選用進口印度香料及手工自製優格加以醃漬,除了吃得到肉質的鮮嫩口感,還帶有香醇的優格香味。來到Daily Deli,一舉顛覆您對盒餐便當的傳統印象,給您全新的體驗。(攝影/范銘偉)

成大生活商圈:http://704.travel-web.com.tw/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