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17 15:05"

宜蘭縣一家醫院百名員工在醫師及營養師的協助下,短短二個月共減重500公斤,醫院將觸角伸向社區,舉辦社區健康纖體營,獲得壽險、銀行及學校組成6隊、60人熱烈響應,為期三個月的營隊,將由醫師營養師等專業團隊提供減重套餐等健康減重觀念,散播健康與美麗。(賴沁沁報導)

參加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社區健康纖體營的成員代表朗讀「邁向健康宣言」宣示減重,家庭科醫師及營養師等專業人員將以三個月的時間,到府免費提供營養衛教及諮詢,隨時監控隊員體重變化調整飲食,家醫科主任張賢政指出,民眾減重常有一些錯誤的迷思,透過專業醫療指導,民眾減重可以吃得好又健康。

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在去年底,151位員工在短短兩個月減重500公斤,希望把健康減重的經驗推廣到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