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9 23:1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女星深田恭子首次飾演反派,為新戲戒酒減肥,以苗條身材的性感姿態在《正義雙俠》(暫譯)風采更勝男女主角。但新戲才剛上映,她就被人發現在六本木喝個大爛醉。日本媒體預估,她再這樣放任自己大吃大喝,過沒多久就會恢復昔日肉感十足的模樣了。

日本導演三池崇史將人氣動漫改編成電影,拍成真人版《正義雙俠》,找來嵐的成員櫻井翔飾演男主角,福田沙紀則擔綱女主角,但他們在《正義雙俠》日本的首映會卻被飾演反派海盜集團首腦的深田恭子搶盡鋒頭。

一向肉感十足的深田恭子,為飾演漫畫中造型都很性感的反派女配角多龍之,開拍前瘋狂瘦身,以迷人苗條的身材,成為觀眾的焦點,一度被誤認成主角。飾演性感反派的她最近通告不斷,也頻出現在各大雜誌。

深田恭子嗜酒習性眾所皆知,為了飾演性感反派,她不惜戒酒減肥,也禁吃最愛的烤肉,當時就有人認為她不可能忍得住。果然,首映會才剛過,她就被人發現在六本木與合作演出的生瀨勝久一起買醉,還互相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