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0 22:16" 劉立文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想體會翻閱電子書的樂趣嗎?想知道更多與健康有關的訊息嗎?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以生活化的場景融入與不同年齡層各族群相關之健康議題,提點出可能面臨的健康問題,讓訪客有思考與關注自己健康的方向,引導訪客藉由互動與多媒體機制從操作中更了解關於健康的意義。

  位在鹿港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全館重新規劃,全部煥然一新,當遊客走入半透明?精瓶造型的入口,一抬頭就可看到動感飛躍的彩色人型雕塑,立刻感受到「身心平衡,快樂健康」的氣氛。接著有全新的影片簡報室、白蘭氏的歷史區、神奇電子書、空中走廊觀賞工廠區、健康好好玩區及尋寶區。

  其中最讓大家好奇的就是「高科技神奇電子書」,每當遊客走到這裡一定會再這裡待上一陣子,等到後面的人在催了,才捨不得的願意離開。因為它是目前最熱門的最新科技,它運用了多媒體感應互動裝置,讓觀眾藉由肢體動作來翻閱電子書,因此吸引很多遊客在這裡逗留許久,而您想不想知道如何翻閱神奇電子書呢?全新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等您來親自體驗它的樂趣。〈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