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3/21 18:14" 雷凱雯

為了這場和影迷相聚的座談會,林青霞刻意減肥到50公斤,雖然出席時,她並沒有刻意打扮,只穿得一身黑,但林青霞的一舉一動,還是讓台下的影迷猛拿照相機拍照,不過在這場座談會上,很久沒有面對影迷的林青霞,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

一身黑色長皮衣,七分褲,再搭上一雙紅色平底鞋,雖然只佩帶小小鑽石耳環,身上沒有太多打扮,但林青霞一上台,俐落短髮,迷人笑容,大明星的風采還是一點都遮不住。影星林青霞:「看得到嗎?看不到,哈哈。」

為了讓台下每一位觀眾都可一睹巨星風采,林青霞先是站著演講,兩條纖細的美腿,讓台下鎂光燈閃不停,為了這場座談會,林青霞刻意減到50公斤,雖然全身包的密不通風,但還是可以林青霞瘦身有成。林青霞:「我好像好乾耶,ㄟ,龍應台你出來講一講,我覺得講得好乾喔。」

實在講了太久,大明星向觀眾請求,讓她坐下,不過可能太久沒有面對喜愛她的影迷,林青霞一邊慢條斯理講話,又低頭看看稿子,場面一度尷尬,最後連她自己都受不了,向龍應台求救,甚至還自我解嘲一番。林青霞:「哎呀,我講得不好聽啦,怎麼搞的,我平常講得很好聽的,一定是燈照得我,照妖鏡,把我照得,哈,原形畢露。」

時而害羞,時而緊張,但一談到當年拍攝電影的甘苦,大明星比手畫腳,肢體動作超豐富,也顯示出林青霞即使已經息影15年,但對電影的熱愛,絲毫不曾減少,未來復出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