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3/22 10:01"
不少坊間報導說,用豆芽菜打成精力湯,喝了抗癌,就連5年前得血癌的太設集團三少東章啟正聽說就是因為長期食用豆芽,健康有明顯改善,國內水墨畫家黃湘詅也現身說法,分享高齡父親長期吃芽菜得高壽95歲的秘訣。餅皮裹上黑芝麻醬,放上豆芽菜等佐料,好吃的養生春捲大功告成,一旁的培根捲豆芽、鳳梨豆芽火腿土司,沒想到吧!光用豆芽菜,也能變出一道道精緻的豆芽大餐,把各式豆芽菜放進果汁機打成一般坊間俗稱的精力湯,天天喝上一杯,據說可治癒癌症。提起太百股權爭奪戰,大家並不陌生,章啟正是太設集團第2代排行老三的少東,5年來靠著豆芽餐控制了血癌,豆芽菜具備高營養價值的養生功效,連國畫大師黃君壁的女兒也極度肯定。黃湘詅公開父親長壽95歲的養生料理秘訣就是一輩子不脫離豆芽菜,現代人養生百百種,不妨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