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9 10:24"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美妝新秀最近哪一個品項最夯、詢問度最高,答案是:「fresh的紅糖水潤護唇膏」,因為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還有她的姐妹淘-Dazzling老闆楊秀蓉都在詢問呢!而就在千金名媛們的殷殷期盼下,這支未上市就先轟動的護唇膏,浪漫3月天隆重推出,積極搶攻嬌客荷包,已引起不少名媛爭相收藏。

「fresh的紅糖水潤護唇膏」雖然是首度引進台灣,但它卻已經在全球狂銷百萬支,迷人香甜的紅糖香味,是它最讓人著迷的地方,加上水潤無暇的潤澤質地,一擦上就讓人想一親芳澤。

關於主打成份-紅糖,Fresh品牌專員眭凱玲指出,紅糖的修護效果相當不錯,源自於紅糖包含了人體所必須的胺基酸,它不僅能合成人體蛋白質,更有支援新陳代謝的發展,具有促進人體生命健康的正面效用。

除了紅糖外,「fresh的紅糖水潤護唇膏」同時萃取頂級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俗稱歐洲小白花的優質油脂成份,著極佳的抗氧化能力,不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更助於唇部肌膚柔嫩光滑。

另外,還富含豐富的紅醋栗及多款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補充唇部彈力保濕的柔嫩觸感,避免水分流失造成乾裂,添加SPF15的防曬係數,能有效抵抗紫外線與環境因子的傷害,而抗氧化能力相當不錯的葡萄多酚及維他命A、C及E,除了能減少自由基的破壞,賦予唇部多重修護及抗老化,恢復健康飽滿的唇色光彩,讓唇部一整天都水潤有彈性,晶亮又無暇,性感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