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23 04:09"

記者孟慶慈/專題報導

醫學美容效果佳,但要達到最大療效,美容後的「照顧」大有關係,有人除斑後不敢出門,或是在室內也將臉包得密不通風,像罹患重感冒般,引來不知情者頻頻詢問。

蕭嘉蓉皮膚科診所表示,做完脈衝光美白、除斑美容後,只要擦妥防曬即可出門,並不需要以口罩將臉部包得密不通風,如果是為了遮掩除斑的結痂,更沒有必要,還可能適得其反;但不建議在大太陽下活動3、4小時以上。

蕭嘉蓉指出,磨皮治療痘疤、凹洞,屬於深層雷射,就要避免曬太陽,如果可以儘量待在室內;戶外工作者若接受磨皮治療,建議排妥休假再做,以免效果打折扣。

醫美對於除雀斑、老人斑等效果佳,對付肝斑可達到淡化效果,肝斑迄今無法根治,易復發,治療後防曬、美白很重要,做得徹底肝斑較不易再浮現。

目前的醫療項目以美白、除縐、除疤為主,蕭嘉蓉透露,最新還有全新的「油切電射」,具控油、抑制皮脂腺增生、抑制青春痘、修復痘疤、縮小毛孔等功能,對付易出油的皮膚不再束手無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