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3 11:51"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古巴諺語:「乳酪、美酒與朋友都是越陳越香。」彷彿一杯紅酒入口,整個世界變得魅力非凡,在杯影交錯間慢慢品嚐,細細體會紅酒獨有的纖細與脆弱。然而,時尚靚女們現在可不只品味紅酒,紅酒極佳的抗氧化功效,現在也在保養品的運用上愈來愈火紅。

在這乍暖還寒的3月天,來自澳洲的Aesop與希臘的 APIVITA兩大知名保養品牌紛紛伸向近年來深受千金名媛、時尚都會女性熱愛的紅酒世界。其中,Aesop推出了該品牌第三支年度限量的《Beechworth Red黑皮諾紅酒》,要讓美人兒們以啜飲紅酒來調息內在的健康及保養,而APIVITA則是推出了一系列以紅酒多酚為主成的「歷酒彌新‧緊緻抗皺系列」新品,要讓女人從內而外都散發年輕、美麗的風采。

全台限量500支的Aesop黑皮諾紅酒,有著櫻桃紅的色澤,單寧柔順,莓果香濃郁,Aesop大中華區總經理楊啟良是這麼形容這瓶限量新酒:「它,就像個優雅的女人」。

楊啟良指出,《Aesop黑皮諾紅酒》所精選的葡萄,來自比奇沃斯市Beechworth及阿爾卑斯山谷四個優質莊園,採用傳統手工的筐式壓榨,發酵完的酒再經過法國橡木桶的熟成,最後裝瓶入Aesop優雅的瓶身中。

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其他的葡萄品種,黑皮諾葡萄是較難種植的,因為它適合氣候涼爽且溫差大的地區種植,世界上並不是有很多地區適合。再則,是因為它的果皮較薄,容易受到害蟲侵襲,所以產量不多,釀出來的紅酒量自然少的嬌貴。

而紅酒內含有高量的抗氧化物質,近來也被保養品牌相中。APIVITA全新推出的「歷酒彌新‧緊緻抗皺系列」一共有有機紅酒緊緻小臉精華、紅酒緊緻小臉滋養日霜和紅酒膠原賦活眼唇精華三項新品。    APIVITA媒體公關陳佩萱指出,關於紅酒對身體的益處,其實已經流傳千年,從遠古時代開始,紅酒即被運用在治療疾病的藥引中。醫學報告指出,紅酒不僅能促進循環,提昇新陳代謝,更可以延長壽命,並且可以治療慢性相關疾病的不適,像是呼吸系統及心血管等相關問題,而紅酒多酚則可提供強大的抗氧化效果,緊緻抗皺,保持肌膚原有的水潤彈力感。

看來,紅酒這股由內而外,雙管齊下的美麗風潮,肯定越來越火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