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新知 更新日期:"2009/03/23 16:39"

粉餅打造 液狀粉底特有的自然光澤

彩妝大師RUMIKO認為2009年底妝的潮流是要能呈現無粉感的自然光澤、薄透服貼的透明效果!!以RMK獨家科技『W壓製法(Double Press)』雙層、雙重壓製粉餅,把2種不同質地的粉餅〝粉餅層〞&〝珠光層〞同時壓製在同一塊粉餅。經由粉餅重疊珠光,將液狀粉底特有的透明感和光澤感質地以及粉餅的使用舒爽服貼感結合為一。為了將2種密度、比重和配方完全不相同的粉餅能緊密的結合,採用手工精密的『濕式成型法』將50%液態的粉霜灌入模具後定溫風乾12小時使其熟成再進行壓製。濕式成型法製成的粉餅油份會均勻包住粉粒,讓水、油份均勻散佈,保濕效果也高,輕輕一推就會有很漂亮明顯的發色、並且非常服貼。RMK 水凝粉餅(雙采)3月下旬光澤閃耀推出!!

高市衛署粧廣字第98030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