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3/23 19:26" 黃康棋

台灣綜藝節目很流行明星素顏上節目,大陸的選美活動也有這樣的安排!上海一個國際型的模特選美比賽,在上海賽區就要求參選佳麗必須素顏上台,以真面目接受評審的檢驗。

這場選美秀很不一樣!有沒有發現特殊之處?40名的參賽佳麗可是沒有上妝,一臉素顏的走台步,而台下這一整排評審,都是專業的造型彩妝師或是整形醫師,不管是臉太大、眉毛太稀疏,還是五官不夠立體,有勇氣上台,就得有勇氣接受這些評審的指指點點。評審:「這次參賽之後,就沒什麼可挑的了。」

這是上海一個國際模特兒大賽的準決賽,年輕選手是在4千多名佳麗中獲得入圍,通過素顏走秀這一關,台下的專家將為佳麗,開出獨特的美容方案,在大陸眾多的選美比賽中,這個創意不僅噱頭十足,也是選美活動結合美容業者的一大促銷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