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4 12:15"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遊學日本一年多的名媛林牧潔,最近悄悄回來台灣了,依舊清秀、美麗的臉龐,更顯神采奕奕,害羞不多話的她,面對其實不需要太對大家交代的感情私事,三緘其口,但她用柔柔的嗓音說:「回家的感覺,真好」。而令人驚艷的精緻小巧臉蛋和好氣色,林牧潔則是大方分享,原來她有了保養品新歡-「小臉乳霜」。

這款名媛愛用的「小臉乳霜」,是法國頂級品牌DARPHIN即將於4月份推出的全新「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訴求以31種珍貴純天然植物精萃成分結合高科技醫美活性成分,類比電波拉皮的緊實提拉效果,在肌膚線條美感走樣前,提供緊提的護膚之道,同時也淡斑勻亮、潤澤保濕與鎮靜肌膚等全方位抗老,讓美人兒們不用整型,也能擁有緊緻小臉。

DARPHIN公關經理陳韻雁指出,顧名思義「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的名稱,來自它的特殊成分,萃取自太平洋深海火山3500公尺海溝中,唯一能夠存活於400℃高溫下的超強活膚因子。DARPHIN教育訓練經理涂玉笙進一步指出,這款乳霜的美肌能量,除了有深海基因、大豆蛋白、胜肽、維他命C/E、肌酸等可提供強效拉提緊實效能外,還有另10種活性成分如桑椹、葡萄、黃芩、乳香、洋甘菊、麥拉寧分解酵素…等組成「阻黑雞尾酒」配方,能同步改善熟齡肌膚暗沉斑點問題,達到淡斑勻色透亮效果,以及海澡醣、玻尿酸、澳洲堅果籽油等成分提供肌膚水嫩保濕潤澤功效。      

此外,DARPHIN「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還有宛如奶油般綿密細緻的質地,在融入肌底的瞬間,能帶來嬌寵呵護的愉悅感動,以及搭配輕柔淡雅的自然香氣,為此DARPHIN還特別設計了一套「Beauty Lift Gym小臉瑜珈」,透過幾個簡單動作,使保養品的效果更加分,而在新品上市期間,DARPHIN也特別將這些收錄小臉瑜珈動作的光碟贈予購買新品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