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5 23:15" 張雅姍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透過適當的腳底按摩與身體推拿,可放鬆身心,達到養生功效!

  若你也是崇尚指壓養生的族群,位於桃園縣中壢市的金大腳舒壓養生館將是你24小時全天候stand by的身體保母!不僅,全年無休,金大腳舒壓養生館還強調完善服務,有肩頸舒壓、腳底按摩與全身舒壓等服務項目之外,金大腳舒壓養生館更特別推出結合腳底按摩+肩頸舒壓+背部舒壓的養生三合一,由擁有10多年專業經驗的推拿師父為你進行指壓保養,足足80分鐘,讓你從頭到腳得以充分放鬆!值得一提的是,金大腳舒壓養生館的養生三合一,完善服務,收費平實,不到1000元就可以輕鬆體驗!

  擁有專業推拿師傅團隊,金大腳舒壓養生館更注重空間規劃與氣氛營造,為了讓每一顧客都能夠完全放鬆,針對注重隱私的顧客,金大腳舒壓養生館特別規劃了多間VIP包廂,有單人與多人選擇,無論是一人獨享或親朋好友共享都適合!VIP包廂另設有高壓衛浴設備,只要是消費身體舒壓的顧客都可以免費使用!

  有專業師傅、舒適環境與全天營業的金大腳舒壓養生館,其實,還有一項貼心服務,只要是團體消費,可享免費專車接送服務,對旅行團體來說,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