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7 01:0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呂姓婦人在25日臨盆時,被醫院拒絕接生趕回家,最後在自家浴室平安的生下一名女嬰,當時她5歲的小女兒全程跟隨,還在她失血過多的時候將她搖醒,成為救媽媽與妹妹的小英雄。而在5歲女童的心中她早就將醫生定義為壞人,還說媽媽被趕出醫院時「醫生很兇」。

站在機車的踏板上,剪著可愛妹妹頭的呂小妹和外公模擬當時情況,稚氣的臉龐天真無邪。不過,對於媽媽生產卻慘遭拒絕她可是記得很清楚,她表示「裡面的醫生罵媽媽,還叫警衛把媽媽趕出來」,親眼目睹媽媽被欺負,她的小小腦袋把醫生叔叔定義成壞人。

因為醫院不理人,就要臨盆的媽媽被迫冒著危險再騎車回到家裡,最後還在她面前生下小妹妹,流血過多昏迷,她怕媽媽死掉,用力搖醒媽媽,成為救媽媽和妹妹的小英雄,被記者稱讚的她顯得很不好意思,回應記者「呵呵呵...我只是小孩子,怎麼救人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蔡宛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