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更新日期:"2009/03/31 11:00"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如果有抬頭紋、魚尾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鬆弛,尤其是眼睛部位細紋的問題,往往令人非常困擾,近幾年熱門的電波拉皮,可以針對這些問題進行改善。治療過程較快速、不需要動刀、傷口照顧等優點,而受到青睞。

目前台灣地區越來越多美容醫師採用第四代Aluma雙極真空電波拉皮機,相較前幾代機器,採用立體學的原理進行,克服以往單極電波拉皮瞬間釋放能量太大,容易傷害身體組織,病人疼痛感高等缺點。

雙極電波拉皮機透過脈衝熱能的原理,將能量傳入皮下的真皮層,電流可以刺激皮下組織的纖維母細胞,瞬間高溫可以達成組織收縮,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抗老醫美專家潘世斌醫師表示,Aluma拉皮機以真空吸吮的方式,將想要拉提的組織吸到兩個電極之間,這種放電效應不僅對皮膚達成立即性的緊實,也對皮下的纖維母細胞產生刺激作用,在術後一到三個月可呈現效果。

比較過去採用單極電波拉皮的疼痛,雙極電波拉皮機的優點是電量低、破壞小、痛覺相對減輕,達成效果卻是要好上許多,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全身每個部位進行。以往單極電波拉皮無法在眼睛周圍進行,擔心會對眼球造成傷害,另外還有脖子的甲狀腺部位,也是過去電波拉皮難以施打之處。潘世斌醫師表示,眼睛周圍最容易透露年齡秘密,現在雙極電波拉皮能在眼睛部位進行,不管是上眼皮、下眼皮、眼袋、魚尾紋都可以撫平,包括脖子部分效果都很好,對於愛美人是來說不啻為一大幅音,尤其是年紀大皺紋多的人效果尤佳。

雙極真空電波拉皮需要漸進式進行,2至3週做一次,平均5次為一個療程,不需要表皮麻醉或是神經阻斷,也沒有膚色限制。整形外科醫師劉明偉則表示,比起過去單極電波拉皮,術後照顧更簡單,除了可以立即上妝,只要注意做好保濕、防曬跟營養吸收即可,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