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4/10 12:19"

現代人因飲食習慣、壓力等因素,許多人都有掉髮的困擾。其實,要防止掉髮,從日常生活中做起最健康方便,也不用花大錢。平常適度的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放鬆舒壓、改善睡眠品質。飲食方面,可多吃黑芝麻、海菜類及含蛋白質的食品,薑也是很好的天然食材。另外,應慎選洗髮精, 太刺激、化學成份及香料太重的洗髮精, 都會傷害頭皮。

建議您試試手工天然洗髮皂! 天然又不貴. 洗時適度按摩,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保養髮根。手工洗髮皂是以天然植物油脂製成,無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含豐富的天然甘油保濕成分,洗後頭髮不乾燥,具清潔力,又有保護頭皮功效;其添加的天然保養品,還能散發淡淡清香,放鬆解壓,在家就像做spa,常保心情愉悅。最重要的是,不會污染環境,天然又環保。 新上市的"快樂鼠尾草洗髮皂",可防止掉髮, 護理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