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更新日期:"2009/04/13 14:22"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藝人最在意的部位除了姣好的臉蛋之外,應該就是微笑時露出的一排牙齒了。近來伊林名模林嘉綺從伸展台轉戰戲劇演出,但是發現拍戲鏡頭常常會帶到臉部特寫,以及局部細節,偏偏她對於自己的齒型不是很滿意,認為自己的齒型實在太可愛了,可能會限制演出,因此希望走時尚性感路線,笑起來能夠給別人時尚感,於是趁著拍戲空檔,決定幫牙齒美化大變身。

近來積極投入戲劇演出的林嘉綺,除了TVBS-G及公視的「痞子英雄」即將於四月中播放外,還有與大S及黃曉明合演甫開拍的偶像劇「泡沫之夏」。後來聽說時下牙科有一種新技術叫星鑽瓷冠(全瓷冠系列的一種),不需要戴醜醜的牙套,就可以迅速讓牙齒更加潔白無瑕且晶瑩剔透,於是牙醫師協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讓牙齒看起來美麗時尚又性感,隨時充滿自信的笑容,有助於演技發揮。

有許多人對自己外觀很在意,尤其如果自認牙齒不夠美麗,可能不敢露齒笑,或只能摀著嘴,主要就是缺乏信心,一般說來這種情況可能包括齒列不整、牙齒黑黃、牙齒斷裂,甚至有嚴重蛀牙等問題。ICOI國際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呂睿庭表示,針對以上的情況,現在已經有很好的改善的方式。

星鑽瓷冠不只是可改善咬合的矯正技術,也是一種美齒雕塑方式,呂睿庭表示,須依每個人的牙床骨、牙齦、齒型做三合一統籌規劃,依其高度、寬度及牙齒色澤量身訂做造型,可以一次解決了牙齒排列不整、先天齒質發育不良、齒型不佳、牙齒斷裂或嚴重蛀牙、牙齒色澤偏黃等五大問題,在短時間內即可擁有一口既整齊又潔白的牙齒。

呂醫師提醒想進行星鑽全瓷冠美齒微雕整形的民眾,牙齒美容畢竟還是醫療範圍,如果咬合重建不注意,日後臉型可能會歪斜,完型後的齒列也可能傾斜,所以術前與醫師充份溝通諮詢,就顯得非常重要。因此只重視美感而忽略健康,就失去了醫療的原意。牙醫師許先麟表示術後仍需定期回診檢查,平時的保養也不容忽視,也要做好日常清潔工作,例如牙線使用、正確的刷牙方式、避免菸酒檳榔等,並記得定期檢查。惟有良好的口腔清潔才能確保牙齒與牙周組織的健康,讓矯正後的牙齒跟原本的牙齒無異,維持的時間才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