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18 09: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位女性的膚質、生活習慣都不同,保養的方式也因人而異;集眾人知識的力量,可望讓各種不同狀況的女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保養品業者推出了「美肌日記」徵文活動,鼓勵水水們將自己的美白保養祕訣公諸於世,彼此分享,一起變美麗。

向來主張由內美到外、從頭美到腳的美商蔻迪亞,日前宣布啟動「美肌日記」網路徵文活動,只要在蔻迪亞官網上發表自己的經驗談,包含美白、肌膚保養、抗痘、防曬、遮瑕、緊實等等,就有機會得到最夯的宏碁aspire one魅力小筆電,以及蔻迪亞最受矚目的粉紅綺肌菁華錠系列產品。

主辦單位表示,許多人都會上網尋找、打聽各種保養情報,但大部分的資訊都不夠完整、正確,如果能夠集結大家的經驗和知識,就能夠形成一個適合水水們自由取用的寶貴資料庫,「這是所有女性都很需要的資料庫。」

所以不要吝於分享,踴躍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別人的經驗,這是「讓全世界一起美麗」;而當大家針對各種經驗加以討論、改良,那更是發表者難能可貴的收獲,等於是「讓全世界一起幫妳美麗」。

為了鼓勵網友分享,主辦單位準備的獎品是OL最愛的宏碁aspire one小筆電,造型精巧可愛,有多種粉嫩、性感的色彩可以挑選;此外還有蔻迪亞的粉紅綺肌菁華錠,這款由藝人利菁代言並熱情推薦的保養品,是國內少見「用吃的」保養品,利菁就在日前舉辦的記者會上表示,才吃了幾天,就主動致電業者願意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