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17 00:08" 記者孫銘鍾/高市報導

肥胖不但是許多疾病的不利因子,胖哥胖妹常因胖過頭產生心理上的自卑與社交上的障礙,如何減重,減的健康,沒有負擔,是許多享「瘦」生活的人夢寐以求的目標。

高醫體重管理中心減重班即以建立正確的飲食觀為主軸,搭配輔助食品餐包、及低衝擊有氧、皮拉提茲等運動,彙整為完整有效的團體減重課程。

高醫營養師宋侑璇今年29歲,有175公分高的模特兒身高,可惜83公斤的體重,讓她無法抬頭挺胸,減重後她說:「只有胖過的人,才會知道胖的痛苦與自卑」,她以自己身歷其境過來人的經驗,期望能夠藉這減重班幫助更多的人用最正確、最健康並且最快樂的方式瘦下來。

今年28歲歷經數次減重都不成功的陳先生,及懷疑自己已50歲不太可能瘦下來的陳女士都表示,參加減重班後不但瘦了,精神、氣色也變好了,非常感激營養師宋侑璇耐心及不放棄的持續鼓勵,也感謝高醫體重管理中心有這麼棒的課程。

高醫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李純瑩表示,減重沒有偏方、沒有捷徑,維持健康的身體與理想體重的不二法門,就是擁有正確的飲食習慣與持續的運動,減重並非一兩個月的事情,而應該是循序漸進、不急躁的從飲食及運動慢慢的去改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健康的減下體重且維持不復胖的體質,也唯有打從心底改變觀念與想法,才能真正的減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