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4/18 16:17"(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8日專電)

據自行車及美容健身專家今天表示,常騎自行車可以美化臀部形狀,例如年近40歲美國影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號稱擁有世界第一性感美臀,就時常騎自行車。

  以設計健身用腳踏車知名的印度火狐(Fire Fox)自行車公司總經理辛赫 (Shiv Inder Singh)表示,他長期觀察發現,對女性而言,在各種有氧運動中,真正可以美化臀部的運動是騎自行車。

  他告訴媒體記者說,這還只是騎自行車的好處之一,除美化臀部之外,適度的騎自行車,每一小時可以降低35卡路里熱量,是控制體重相當有效的方法。

  專門為印度影城寶萊塢(Bollywood)女星服務的健身訓練公司負責人摩格里 (Leena Mogre)也表示,騎自行車確實可以消除額外脂肪,再加上適度的體能訓練,吃得均衡健康,女性要擁有美麗的翹臀並不難。

  據說,有「拉丁天后」之稱珍妮佛羅培茲為了保持魔鬼身材,除了鍛鍊瑜珈和節食之外,約在一年前產下龍鳳雙胞胎之後,參加「鐵人三項」訓練,包括游泳、騎車和長跑。

  在印度,女性想要擁有一個完美臀部的方法是練瑜珈。據德里瑜珈專家塞哈吉帕 (Yatharth Sehajpal)表示,有許多瑜珈體位法和動作可以矯正臀部造型,因此許多女性要求幫她們美化臀部,其中又以30歲年齡層和已婚女性居多。

  但塞哈吉帕表示,藉瑜珈美化臀部,必須先考慮每個人不同的體型和骨架,再研究一套適合個人的練法,例如,如果體重過重或脂肪多,就必須先消除多餘的脂肪,然後才能決定使用何種的臀部體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