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4/18 16:20" (法新社紐約17日電)(譯者:王黛麗)

紐約市衛生局今天警告說,尋求快速美容的紐約民眾要注意了,接受無醫療證照人員施打油劑注射美容以提升身體被重視部位的外觀,甚至會有死亡風險。

紐約衛生局說,這些不擇手段從業人員注射的填充物,包含矽膠,石油凝膠、蓖麻油、礦物油或魚肝油。

紐約城市環境與職業病專案主任葛瑞柏(NathanGraber)說:「接受不安全美容醫療的人,原希望提升美貌,但事實反而會造成終身殘疾、甚至死亡。」

衛生局在聲明中說,副作用包括「嚴重感染、神經損傷、呼吸與腎功能衰竭、不可逆轉的殘疾、缺陷和死亡。」

衛生局說,這是從過去2年,用石油凝膠注射臀部、大腿、胸部等重大案例發現的事實。

衛生局警告紐約民眾,切勿在家中、酒店或任何無照診所,接受醫療。

衛生局說:「任何情況下,使用注射油劑美化身體部位是很危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