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4/21 09:35"(賴沁沁報導)

「健康減重 美食照樣下肚」

肝膽科醫師江明峰,原本體重超過100公斤,曾試過吃減肥藥等各種減重方式成效都不佳,他在營養師的飲食指導下,40天減重12公斤,腰圍瘦了4吋,江醫師說他喜歡吃魚和肉,減重期間專門吃沒有油脂的生魚片和滷牛腱,每天吃得飽還能輕鬆減肥。

同樣在醫師及營養師的飲食指導下,40天從61公斤減重為55公斤的黃欣綺,她說在減重的過程中,學會食物分類與計算食物份量,感覺減重不困難。

許多人被肥胖所苦,減重常有一些錯誤的迷思,花了許多冤枉錢,營養師李玉珍指出,事實上減重不必花大錢,也不必餓肚子,只要根據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找出問題所在,便能同時享受美食又能健康減肥。

民眾減重往往會聽信一些減肥偏方,甚至是照網路流傳的減肥菜單吃,結果往往是體重沒有減反而傷了身體,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家醫科主任張賢政呼籲民眾減重應信賴專業醫療的指導,減重的過程可以吃得好、又健康。

只要學會健康飲食的觀念,健康減重美食照樣可以吃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