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4/22 19:45" 張惠民

想要瘦身,許多人花大把鈔票減肥,只是聽信偏方小心減出問題!就連有專業知識的知名豐胸女醫生,也曾經為了瘦臉,把辣椒膏往臉上貼,差一點潰爛;醫師今天現身說法,踢爆吃香蕉,或是坊間的寒天食物,如果沒有完整的飲食控制,可能傷腎,或是缺乏鐵質造成貧血。

擁有魔鬼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被病患們說是醫界蔡依林的,可是位豐胸名醫,只是就像許多渴求窈窕曲線的女性一樣,她也曾為了瘦,差點變成大花臉。

醫師翁若蜜:「不希望人家發現你做了什麼事情,所以就是偷偷去做了,一個貼辣椒膏的一個動作。」記者:「結果發生了什麼事情?」

醫師求助皮膚科,這才救回一張臉,只是專業醫師都突槌,更別說一般民眾,號稱減肥的貼布,讓皮膚紅腫起水泡,而還有日本風行的香蕉減肥法、寒天減肥法,甚至喝醋、吃納豆等,都讓人擔心,恐怕吃出問題。

醫師邱正宏:「如果你吃了這些東西(寒天),排擠了正常食物的攝取,長期下來你就會鐵質欠缺,這個時候就會造成缺鐵性貧血,如果長期只吃這個單一的這個香蕉的食物,會造成鉀離子的不平衡,那鉀離子不平衡的時候,就會造成一個人可能新陳代謝方面,可能心臟功能方面的問題,所以這個也是不值得鼓勵。」

另外喝優酪乳,恐怕愈減愈胖,吃檸檬小心胃病上身,醫師現身說法,不明的減肥藥別擦,莫名的偏方別相信,否則就怕花了錢瘦不了身,還會換來一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