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22 22:23"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台灣女性愛美白的程度,全球僅次於韓國,高居世界第二,而這樣的心聲,連歐洲極富盛名的微整型之父-Dr. Sebagh賽貝格醫師都聽到了。2009年春夏美白旺季,市場上就有一款非常特別的「微整型美白C粉」產品,獨特的粉化霜轉化科技,讓美白C粉可任意與具有保濕、除皺或抗老功效的精華液、乳液或乳霜保養品互搭,讓現代女性的保養成效更加乘。 不只是炎炎夏日,一年四季無論是春夏秋冬,美白一直是全亞洲女性最熱衷的流行話題。根據A.C. Nielsen研究報告顯示,台灣女性愛美白的程度高居世界第二,僅次於韓國。而皮膚科醫界高峰會調查也發現美白產品一向是東方女性的偏好,約有六成以上女性從15歲就開始使用美白產品,也因此美白儼然成為一項全民運動,也造就了醫學美容「美白針」的盛行。

為了滿足亞洲女性對美白保養品的需求,各品牌無不絞盡腦汁推出各種新的美白商品。來自法國,擅於運用頂尖科技並結合醫學及臨床經驗的Dr Sebagh賽貝格醫師,因應東方女性愛美白的渴望以及對保養的要求,就在今年推出一款保養品市場上頗具話題性的美白新產品-「微整型美白C粉」。

有趣的是,這樣的靈感,是因為Dr Sebagh賽貝格醫師訪台期間,最常被消費者問到的問題就是「皮膚白皙的方法為何?」他認為膚色、斑點、甚至老化都會影響肌膚的白皙,因此肌膚更需要好好被呵護。為此,Dr Sebagh賽貝格醫師期盼能將美白化為一種每日必備的基礎保養功能,因而研發出「微整型美白C粉」。它最大的特色是可與手邊既有的保養品互搭使用,而這樣全新的美白保養升級概念,也是2009年保養市場的新趨勢。

Dr Sebagh品牌經理樊嘉琪進一步指出,維他命C一直是所有強調美白功效產品的主要成份,它的保養機制著重在肌膚基底層,能還原已氧化的黑色素細胞,修護被紫外線破壞的彈力纖維,進而活化真皮層膠原蛋白機能;但怕光易氧化的本質,造成維他命C非常容易喪失其活性。實驗顯示,一般美白保養品的維他命C成份,當罐子打開經過一小時,就會喪失85%成份的效力。但,Dr Sebagh賽貝格醫師獨特的「T.E.P粉化霜轉化科技」,將衛生署規定之最高濃度的維他命C等成份,完整封存於「微整形美白C粉」內,大幅改善其不穩定性,可與任何具有保濕、抗老或除皺功效的保養品結合,在揉搓的過程中,粉末會神奇地乳化成霜狀質地,瞬間將最新鮮的美白成份滲入肌膚裏層,發揮美白最大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