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27 15:3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郭淑靜)

半年減重20公斤,這真的非夢事!172公分高的清華大學材料系主任周卓輝原來90公斤重,為了減肥,他自創一套水果餐減重法,只要早餐吃水果,午晚餐照吃,短短半年,他減了20公斤。

拿著奇異果猛削皮,再加上香蕉、放上幾顆葡萄,一盤漂亮的水果拼盤完成,別小看這盤水果,靠著它當早餐,讓咱們這個周教授成功甩肉20kg,而且只花半年時間。

原來水果拼盤當魔力早餐,效果這麼大,看看周教授3年前的照片,臉頰旁的兩團肉再加上雙下巴,足足有90公斤的他,加上頂上漂亮的電火球,減肥前的他和台中市長胡志強有些許神似;但3年前,周卓輝捨棄最愛的薯條可樂,改拿水果當早餐,每天準備3到12種不等的水果,切丁慢食。午餐、晚餐除了健康的五榖米,米飯、麵食澱粉類食物外,飯前喝湯,慢食維持7分飽,讓他短短半年就甩去20公斤的肥肉。

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過去曾中風的前車之鑑,竟變成周卓輝的減肥動力,這真的讓人始料未及,尤其至今成功維持2年不復胖,周教授也將自己的經驗出成電子書,希望大家一起來甩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