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2 10:2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衛生官員1號指出,在美國暢銷的減重補充品Hydroxycut(俗稱HC快纖或快纖燃脂丸),目前製造商正在進行回收。據傳在美國有消費者使用後,肝臟受損死亡的消息,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立刻停止使用這些產品。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呼籲消費者立刻停止使用這些產品。這些產品由Iovate Health Sciences製造,並以減重、增強體力及其他功效為賣點在市場上銷售,這種商品去年美國至少銷售了九百萬包。

美國傳出有消費者使用後,肝臟受損死亡的消息,這些產品由Iovate Health Sciences製造,並以減重、增強體力及其他功效為賣點在市場上銷售。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立刻停止使用這些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