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5 09:59"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想到千金,一般人直接聯想到跑趴、作指甲、不食人間煙火,每天無憂無慮逛街、做SPA的嬌滴滴大小姐,但對於一般平凡女生、OL來說,除了偶爾上SPA芳療館來個全身放鬆紓壓,過過千金生活癮外,康是美藥師林家弘指出,其實檯面上亮相的台灣新一代企業家千金,各個都有「好命女」的紅潤好氣色,而這樣的美麗關鍵,他認為可能是來自千金們細心呵護美肌,每日「Home SPA」所保養出來的。

林家弘表示,這裡指的「Home SPA」是在塗抹保養品時,多加了按摩這道程序。因為按摩可以增加皮膚代謝速度,並可提升產品的吸收效果。且按摩時最好輕柔,以撫摸方式按摩,下手不宜過重,也不要過度,按摩後的肌膚溫度不宜過高;按摩時間約1~2分鐘即可。

但,必須特別注意的是,塗抹美白保養品後若過度按摩,容易因溫度過高而破壞美白成分的活性。

至於各部位的按摩方式也略有不同,林家弘指出,「額頭」:建議使用雙手食指及中指指腹,由額頭中心點向外處,以螺旋方式畫大圈圈。「鼻子」:由下而上畫,以螺旋方式小圈圈;特別加強鼻翼部分。「臉頰」:分為上下兩部分按摩,由內往外、由下往上,以螺旋方式畫小圈圈。「下巴」:使用指腹以交替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頸部」: 由下往上以螺旋狀方式按摩,按完後以掌心貼合整個頸部,促進吸收。  美容護膚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