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5 09:50"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千金的化妝台上,擺放著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若能準確的、靈活的運用這瓶瓶罐罐保養品,千金美肌必能散發更迷人的光采。而千金美肌備增光采的關鍵,康是美專業型男藥師林家弘認為,瓶瓶罐罐「順序」對了,每個女孩也都能擁有千金般嬌嫩的美肌。

至於如何從每日保養步驟來養成千金美肌,林家弘進一步指出,保養首重清潔:卸妝、洗臉、去角質;此外千金美肌一定不可以「缺水」,補水動作一定要到位,讓小細紋無所遁形,化妝水肯定少不了。而要擁有白裡透紅、透亮又有彈性的蘋果肌,則別忘了擦上美白精華。

倘若想要留住25歲肌齡,林家弘提醒,那麼則別忘了防曬隔離,降低紫外線的傷害。此外,也記得善用時間,利用片狀面膜保養,讓臉部紓壓,放鬆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美容食品可以說是近幾年來美容保養的另一個新興趨勢,在引領這股趨勢的除了藝人外,千金們可也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重要角色。林家弘指出,從日常生活飲食中攝取美肌營養素外,欠缺不足之處,便需仰賴美容食品的補充,讓美麗能夠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如果你需要的是抵抗自由基,建議你選擇維他命C、莓果多酚、OPC,若是需要緊緻拉提的話,則建議選擇膠原蛋白、蜂王乳,而薏仁、橄欖葉則有讓肌膚光滑白皙的效果。

此外,林家弘藥師也嚴選出多件藥妝保養品,包括:goodskin全煥新無暇濃縮精華、goodskin全煥新光采保濕霜、goodskin全煥新保濕隔離乳SPF30、Dr.Wu活氧美白精華、妮傲絲翠多元賦活因子美白菁露、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優麗雅晶煥淨白動力胜肽精華素、Restgenol美白毛孔緊緻整肌水、Restgenol美白毛孔緊緻整肌乳、芳珂膠原蛋白彈力飲料、我的健康日記膠原C1000發泡錠、魔力Q10膠原錠、我的健康日記薏仁橄欖葉錠,以及婕凡希葡萄籽膠囊。

林家弘強調,掌握每個養成千金美肌的小秘訣,讓每個小環節發揮最大功效,讓每個步驟成為好習慣與生活的一部分,便能輕鬆擁有千金美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