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5/08 19:35" 張倍綺

團購力量大,現在連醫學美容也能團購;有業者推出雷射加脈衝光,湊5個人,團購價1800的低價促銷,比起外頭行情至少5000,這麼便宜有沒有問題?其實,這2種儀器市面上相當普遍,甚至有的診所壓低價格到一次1000元,醫師就要提醒,某些不肖業者為了省人事成本,甚至會找美容師來操作,因此貪便宜還是得仔細詢問。

飛梭雷射,折扣已經不稀奇,讓民眾搶便宜,頭一回聽說,上網團購也可以;像這淨膚雷射加上脈衝光,湊5個人一起上門,一個人1800?PO上網才3天,已經20多人團購預定。

民眾楊女士:「如果要湊(人頭),最少應該有,應該有10個人左右了吧,趕快跟我同事、我好朋友講,所以什麼同事的媽媽,都去了。」

不禁要問,有沒有問題?原來是醫院病歷室改裝成美容中心,比起東區美容診所,至少就省了租金這項成本;實際示範,除完黑頭粉刺,馬上換一台,局部加強。

脈衝光並不是打全臉,否則依照外頭行情價,2種治療大約都要5000,團購價卻還Down到1800;不過,以機器成本來看,2台400萬,低價吸引人,半年還是有機會回本。

尤其這2款機器實在太普遍,坊間價格早已經下殺到一次1000元。整形醫師林智輝:「也許他不是醫師在操作,就我知道,有些診所。」

醫師親自操作,護士一旁協助,對業者的成本,比起違法操作的來得高,但是對消費者較有保障;美容團購挑便宜之際,也要問清楚,才不會傷了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