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5/10 04:09"   文/林靜芸(作者為台北聯合整形外科診所醫師)

「隆乳」反映經濟好壞,也道盡各行各業的消長。股市萬點時,多金的證券業女人最愛隆乳,近年電子業女性取而代之,最近我看到不少隆乳女人是金融業的,可見金融業收入頗豐。

過去,已婚女人隆乳的案例並不多,但這兩年卻直線增加,有人說是社會風氣。我觀察,和台商激增關係密切。大批「在台夫人」心繫彼岸夫君,很沒有安全感,因此就想來隆乳救亡圖存。

倒底要植入多少CC的水袋才夠看?有的女人會找一個擁有漂亮胸部的女人,直接詢問她,穿多大罩杯的胸罩?有的女人利用洗三溫暖時,仔細比較、試探性打探,然後告訴我說:「林醫師,某某人放了240CC,很好看,我也要放240CC。」240CC就成為我極大的困擾。

我總要費很大的力氣,必要時,還要找來兩個咖啡杯示範演出,好讓病人了解每個人的乳房條件不一樣。不同的咖啡杯底座有大有小、有深有淺。寬而淺的咖啡杯可能要兩杯才裝得下240CC,但一個小而深的咖啡杯裝240CC卻綽綽有餘。

女人還好溝通,就怕「付錢大爺」有意見。有些丈夫滿心期待,幻想著太太隆乳後變波霸女神,拿出從色情網站印下的圖片,指定要做那些大得離譜的豐滿乳房,不在乎太太明明很乾瘦。有的當作點木瓜牛奶說:「林醫師,就放500、600CC。」我告訴他,那是乳癌病人重建乳房才會用到的CC數。

因此「要放多少CC」成為整形外科醫師的難題。為了求取答案,過去我準備童玩沙袋讓女病人塞胸罩內,模擬滿意的罩杯SIZE。近來索性以外科手套灌水權充鹽水袋,放在胸罩內,「要多大就灌多少水」,質感更逼真。只是經此模擬,很多男人就摸摸鼻子說:「林醫師,還是120CC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