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5/14 21:01"(民視新聞陳乃瑛、李佳龍高雄市報導)

14日清晨在高雄市有一名歹徒持槍進入一間美容名店行搶,店內一名女姓美容師不顧危險,撲向歹徒企圖搶槍,歹徒嚇得落荒而逃,女姓美容師也冷靜地認出歹徒是離職員工,讓警方快速將人逮捕。

監視畫面中,頭戴安全帽,穿著黑色外套的歹徒快速走向櫃台持槍搶劫,男員工嚇得躲在地上,歹徒出手搜刮櫃台財物時,一旁的女性美容師立刻撲上前,抓住歹徒的手企圖搶槍,歹徒嚇得落荒而逃,美容師不放棄,打著赤腳一路追著歹徒跑。

歹徒在短短的幾十秒順利搶走店內6000多元的現金,雖然,歹徒蒙面搶劫,不過還是被女性美容師認出,警方鎖定有前科的陳姓離職員工,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就順利破案,美容師英勇捉賊的精神連警方也相當佩服,不過,回想整個過程讓人不禁替她捏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