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3/14 14:01"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行政院衛生署今天在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舉辦「健康投資、樂活尚讚—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衛生署長葉金川鼓勵民眾養生、保健、運動,才算是在享受人生。

「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為期兩天,上午由葉金川主持揭幕式,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李復興、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羅世雄等人也共襄盛舉,鼓勵民眾多採購本土健康產品,才能吃出健康。

葉金川說,很多民眾忙於工作,坐息不正常又缺乏運動,使得健康逐漸流失,呼籲大家多運動、保養身體,才能活出自信。他並為台灣製造的的食品代言,呼籲民眾多選購本土產品,吃得更安心。

今天展售的項目包括健康食品、中醫藥養生、保健及醫療旅遊、醫療器材及健康休閒運動用品、健康促進及社區營造服務等主題,活動現場還有健康管理諮詢及戒菸資訊服務等。

現場近百個展售攤商介紹產品,也提供免費試吃及闖關集點送活動,適逢假日吸引不少民眾選購。98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