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2 01: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除了整形技術好,吸引大量外國人來台進行手術外,還有另一個醫療之光,那就是牙科,有不少日本人特別飛到台灣整牙,甚至專程來台包下飯店,住上一個月,便於觀光兼做牙,這是因為台灣的整牙技術好又便宜,所需的價格只有日本的1/3。

39 歲的村上智惠跟著丈夫來台灣居留工作,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牙醫診所報到,理由很簡單,因為她老早就想來台灣矯正牙齒,她說,「日本收費很高,聽人說要1百萬日幣,還不包括治療費,還有每次要收的診療費。」在台灣整牙的費用是日本的1/3,再加上設備新穎,又重視衛生,最重要的是技術好,整牙後,不管是牙齒的美觀度,或是影響面容情況,都可讓接受手術者讚不絕口。

因此,還有日人特別專程來台,包下飯店房間住1個月,整牙加觀光。牙醫宋慧玲表示,「像是植牙,他們就會在飯店住滿久的時間,住1個月的時間,植牙加假牙一起做。」算一算,日本來回台灣的機票費是1萬8千元,住在四星級飯店,以一晚是3千元來算,一個月光是機票費和住宿費就要將近11萬,再加上做植牙加假牙約要30萬元,總共約需40萬。

但是在日本,植牙加假牙一起做,至少要70萬台幣起跳,價格差了一倍以上,也難怪日本人喜歡來台整牙,看來台灣除了拿下整形王國技術之外,牙科其實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