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5/05 11:19"

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對肌膚保養非常重視,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每天臉上總是維持厚厚的濃妝,長時間下來對臉部肌膚造成極大的傷害。所以下了舞臺後對肌膚的保養就必須特別注重,否則很容易在鏡頭前暴露了自己的缺點。子瑄說:「我的膚質是屬於中性偏過敏的膚質,每次熬夜錄影後,臉上都會長出很多痘痘,還會出現熊貓眼!試過很多保養品卻沒有太大的的改善。但是自從使用”Lottie瞬間亮采面膜”之後,真的覺得皮膚比以前好很多,尤其是 ”Lottie瞬間亮采面膜”還可以敷在眼睛上,大大解決了熊貓眼的困擾!有時候我會利用工作空檔敷一片”Lottie瞬間亮采面膜”來保養自己的肌膚!」靠「臉」吃飯的藝人們對保養品的選擇必須非常慎重,子瑄說:「我選擇保養品的條件,必須”保溼性”要高而且不能含有化學香料,我不會迷信拼命打廣告的明星產品,也沒有非專櫃品牌不買,只要是適合我且成份安全的產品我就會試試看。平常不工作時,我盡量不化妝,保持自然,所以要如何在不上妝的時候也很美麗,平時的保養功夫就得下的夠。我真的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千人搶先免費體驗~Lottie讓妳有膜有樣===== 〝面膜〞可視為皮膚的急救大隊,講求短時間內迅速回覆健康的膚質,讓肌膚快速補給到最多的養分,所以要是熬夜通宵趕報告,還是徹夜狂歡,第二天馬上來膚上一片,立刻還我美麗臉蛋。Lottie獨特多肽生長因子保養法,從膚質和肌膚情緒深入剖析,為每個女生量身訂製專屬美麗處方。不僅如此,更在這全球陷入不景氣陰霾中逆向操作反其道而行,爭相推出千人免費體驗活動。Lottie總經理陳秋鈴說:「保養品效果好不好,用了就知道,真金不怕火煉」,這次千人搶先免費體驗活動,預計贈送 Lottie瞬間亮采面膜。想要免費索取體驗民眾,只要將「Lottie美麗好禮大放送」串聯貼紙置放於妳的部落格或個人網站,直到2009年5月10日活動結束,就有機會免費獲得「Lottie瞬間亮采面膜」及眾多歌手「蕭敬騰、黃美珍、alin、何維健、紀佳松、小宇」演唱會門票。  皮膚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