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23 04:09"

記者孟慶慈/專題報導

重視「面子」的男人愈來愈多,連帶的推出男性保養品的化妝品牌也明顯增多,品項已從早期清潔單品進展到全系列,男性市場潛力大,男性愛美的程度由此可略窺一、二。

克蘭斯是率先推男性保養品的品牌之一,洗臉、去角質、眼霜、抗縐等一應俱全,但產品仍不斷推陳出新。

台南克蘭斯專櫃人員表示,重視保養的男性各年齡層都有,但以35至45歲男性較多,平均消費金額1500元,男性較少單獨到櫃買保養品,通常都有女朋友或老婆陪,而單槍匹馬來買保養品者,很多人都先事先做了功課,目前到櫃的男性客約1成5。

碧兒泉也是較早推男性保養品的業者,男性客層以20歲到40歲較多,由於發展已有一段時間,產品琳瑯滿目,基礎的清潔、保養、緊實抗縐品之外,近期又新推出淡斑、美白系列。

碧兒泉專櫃人員發現,買保養品的中年男性,態度通常較大方,20多年歲輕人較不自在,經常一票人臨櫃選購。

蘭蔻近2、3年也推男性保養品,專櫃人員發現,買保養品的男生,大多重視個人外貌,保養觀念亦佳,他們樂意嚐試不同品牌,很多人膚質狀況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