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2 22:12"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韓國品牌LANEIGE蘭芝二十二日在台中廣三太平洋SOGO百貨舉辦「雪晶時尚滑蓋粉餅」新品上市活動,為了突顯別緻的滑蓋粉餅設計美學,特別邀請亞洲人氣天后宋慧喬同門師弟李威擔任活動嘉賓,李威並化身貼心一日櫃長,為現場消費者試擦保養品、挑選時尚底妝等,吸引許多粉絲擠滿櫃位。

LANEIGE蘭芝全球首創「雪晶時尚滑蓋粉餅」,集美妝、精品與科技智慧於一身,曾獲得德國產品設計大獎肯定輕巧簡約的外型設計,有如隨身精品配件,媲美全球最輕薄的滑蓋手機,不只吸引女性青睞,連時尚型男李威也很想擁有。

有台灣木村拓哉之稱的李威,現場經過彩妝心理測驗分析結果,不但是時尚品味男,也是活潑幽默男,同時是溫暖體貼男,簡直就是新世代粉角色的最佳情人。李威並透露,上個月在上海2009新娛樂慈善群星會頒獎典禮上,巧遇偶像宋慧喬,飯局上他就坐在宋慧喬旁邊的旁邊。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自己的偶像,李威直說宋慧喬本人比照片還美,非常驚豔宋慧喬的氣質與淨透無瑕的水嫩肌膚,讚嘆LANEIGE蘭芝的產品力。李威更把握難得的機會與宋慧喬合照,開心興奮到整場飯局都不時偷瞄宋慧喬,連飯都沒專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