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5 00:1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利菁玲瓏有緻的好身材,總讓人羨慕不已,但演藝圈工作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對身體健康與身材的維持,都是很大的傷害,不過利菁找出「美得健康、瘦得漂亮」的好方法,來保養身體,避免成為「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族。

去年才動過腦瘤手術的利菁,深刻體會了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吃「藍綠藻」,她表示,遠東生技所研發的「有機藍藻酵素」,不但讓她輕鬆維持身材,健康狀態的保養也讓她相當滿意!

利菁向來對代言產品十分謹慎,一定要親身試用體驗過才會點頭答應,不過這次,是她在使用過「藍綠藻」後,主動連絡廠商的。利菁表示,遠東生技的「藍綠藻天王」,擁有相當難取得的「德國有機認證」以及多項專利,絕對是品質保證,她也四處向朋友們推薦,利菁說:「我非常開心能擔任代言人的工作,因為它讓我輕鬆維持住現在的美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