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30 18:0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整形人口不少,但很多人不知道越來越多日本人飛到台灣來整形,因為台灣價格只有日本的一半,由於技術好又便宜,因此有旅行社已經看準這塊大餅推出套裝行程。而政府也將推出觀光休閒行動,計畫結合醫療及文創產業等,以主題式的深度旅遊吸引外國觀光客,預估到了2012年,外匯收入將超過4000億元。

拿著鏡子左顧右盼,醫師在求診民眾臉上指指點點,那裡該墊高?哪裡該處理一下細紋?通通逃不過醫師法眼,事實上台灣的整形醫學在日本香港東南亞等地相當出名,外籍人士為何愛來台灣整形求診?技術好又便宜當然是重點,以眼睛下方的淚溝和臥蠶來講,台灣一套療程2到3萬,物美價廉。

整形醫師黃耀麟說,「香港跟日本的客人是最多的,香港的價格大概比台灣平均起來多1.5倍左右,日本的價格約在2倍到2.5倍之間,尤其現在日圓升值以後,價差會更多。」

注射完玻尿酸後,醫師細心的幫病患整出美麗的臥蠶形狀,術前術後比一比,眼睛似乎也變得更有神,拉遠一點看看整張臉給人的感覺,整形後果然比較有光彩。手術時間只要10分鐘,加上溝通時間不到1小時就可以美麗見人,因此來台美容兼旅遊的人越來越多,說不準哪一天台灣的整形療程會幫台灣的觀光業,創造另一個外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