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5/07 04:09"〔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舉辦社區健康纖體營減重班,第1批的10名學員昨天結業,經過2個月努力,有7人瘦5公斤以上,最多甩掉11公斤的肥肉。

社區健康纖體營減重班有5個機關團體共60人參加,前2個月是減重期,之後的1.5月屬於維持期;其中合庫羅東分行10名學員率先結業,行員陳育昌瘦了11公斤(見右圖,記者江志雄攝),脂肪肝不藥而癒,襄理林敬三減掉7公斤,腰圍從99公分減為84.7公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陳育昌過去1天吃5餐,早餐漢堡、三明治配奶茶,中餐多是油炸類的高熱量食物,傍晚吃點心,晚上飽餐一頓後外加消夜;波霸奶茶、燒仙草、蚵仔煎是他最愛的美食。

參加減重班之後,陳育昌依照營養師指示,修正飲食習慣,早餐改吃土司、牛奶、青菜,午餐訂購羅東博愛醫院的健康輕食餐,戒掉點心及消夜。他笑稱,照鏡子發現自己變帥了,接下來的維持期,他將繼續保持「戰果」,向肥胖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