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視 更新日期:"2009/04/21 17:15"

以色列著名的死海,以黑漆漆的死海泥聞名全球,富含礦物質可以活化關節、讓肌膚回春,吸引全球遊客造訪。

黑漆漆的泥巴,從桶子裡瓦起來,就往身上塗抹,看到這個畫面,您一定很快就能聯想到這是哪裡。沒錯,這裡就是聞名全球的以色列死海,由於海水鹽分很高,因此可以放心的浮在海上,不必擔心沈下去。

不過,死海每年吸引無數遊客造訪的主因,還是這種黑泥巴。來自死海海底的這種泥巴,富含鎂鈣鉀鈉等三十五種礦物質,因此通稱死海礦物泥。它不但可以活化關節,對治療風濕有神奇療效。同時更

是美容聖品,抹了之後可以軟化肌膚回春。再加上據說死海附近的空氣,全世界含氧量最高,而且祥和的氣氛可以讓人放鬆身心,因此,來一趟死海之旅,護膚美容兼養病休假,已經成為最熱門的慢活行程。

不過,由於海水蒸發過快,死海海平面每年下降一公尺,估計再過五十年,死海奇蹟恐怕會從地球上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he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